CxxxMu_池西木.

所有的悲欢离合,都是为了走向他们所认为的最好结局
一个负责讲述故事的搬运工
番茄小说指路:池西木

【虹蓝】灵妖琴


私设🈶ooc🈶

灵妖琴随机掉落的小番外

关于重逢

天悬白练覆灭,爹娘被杀,满腔的憎恨包围着跳跳这样一个半大的孩子,一夜之间,什么都变了,他好像什么也没有了

他没有想到,再次见到那个粉雕玉琢的小姑娘会是这样的景象,她一身红色衣裙,被黑衣兵簇拥着,恭恭敬敬地唤她小主


她注意到了我,我也看到了她眼里闪过的惊讶,随后被冷漠代替,我不明白,她怎么会成为魔教的小主,她这无异于认贼作父,我有一大堆的问题要问她


可真正见到她时,我却一个字也问不出来,我只知道她看着满月面无表情,不知道在想什么,她在无人的角落里哭泣,手里紧紧攥着什么,哭的压抑又痛苦


跳跳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只知道顺从自己的心,小小的少年走过去,从背后环住了同样小小又脆弱的小姑娘

我做好了自己再也见不到你的准备,却没有料到这意料之外的重逢


初见时,风起,少年人衣摆随风舞动,小小的名为悸动的种子随风飘扬进心中

这一晚重逢,风止,但爱意却在野蛮生长




番外2 溯雪山谷

要说江湖中的美景仙境,那必然是曾经的溯雪山谷了

冰川雪景,桃花灼灼,两个不同的季节中最美丽的东西神奇的碰撞在一起,动物有灵,灵蝶飞鸟在林中起舞,美不胜收,真可谓是人间仙境


狸莱五岁时,这溯雪山谷之上倒是热闹非凡,狸佑和狸霜在各个地方比试,谷主狸风抚琴,谷主夫人兰玲为他伴舞,还伴随着刚出生的狸肆小小的哭泣

而狸莱,则会被哥哥带着去整个雪山乱跑,姐姐找不到他们,焦急万分,每次出现的时候,哥哥的耳朵总会被姐姐揪住,好一顿数落


狸佑常常会举起自己小妹妹,把她放在自己脖子上,笑着对她说道“看着吧小莱儿,你哥哥我,绝对可以成为像爹爹,像七剑那样的大侠!到时候啊,整个江湖都要叫我一声狸佑少侠,多气派哈哈哈哈”

每到这个时候,姐姐狸霜就会一脸嫌弃地看着哥哥,与对方无差的脸上会翻一个白眼,对于狸霜来说,他们两个是龙凤胎,从小到大都在一起,这种话一定也听过许多回了,她也只能一边嫌弃自家哥哥,一边嘱咐他小心一点,别摔着妹妹


弟弟狸肆的出生,最高兴的就是狸佑,他常常信誓旦旦地说等小弟长大了要带他去江湖冒险,而狸霜则抱着小小的妹妹看着摇篮里小小的弟弟,爹爹坐在娘亲床边,扶着娘亲,两人满目柔和地看着孩子们


三个孩子的天赋都极好,尤其是小莱儿,从小就会甩藤蔓,把哥哥绊倒,倒是狸佑和狸霜喜爱练剑,他们小时候总喜欢跑去天悬白练让青光交他们剑法,后来他们来溯雪山谷,就由青光亲自指导,小狸莱就和娘亲在一边看着


哥哥姐姐还会陪着妹妹和跳跳打闹,在桃林追赶,躲藏,欢声笑语不断

一切美好的好似梦境,当梦醒来,就是火海,鲜血,哭喊,和覆灭


狸莱常常会看着雪山的方向发呆,一看就是一天,余下的时间,每一分每一刻,都在拼命练功,她需要用这样的方式让自己从回忆中走出来

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7)